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3 作者: 文/图 编辑:吴鉴  校对:林秀椿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走心。11月23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13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并接受校党委工作组巡听旁听。校纪委书记张胜泉到会指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这次会议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学习交流。院党委书记游东宏、副书记孙壮桥分别做重点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部门,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集体学习研讨后,张胜泉书记从“政治性、学理性、引领性、实践性、示范性”等五个维度,对中心组巡听旁听工作机制进行了指导点评。对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如何推进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不断提升中心组学习质量和成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游东宏表示,院党委将以此次巡听为契机,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学习举措、更严的制度要求,抓好学习,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深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