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校园网VPN服务开通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7 作者: 文/图 编辑:林秀椿  校对:  点击数:

校园网用户:

为方便本校教职工在校园网覆盖区域以外通过公网访问校内图书馆数字资源等应用系统,信息化建设与实验室管理中心目前已经开通校园网VPN服务,目前处于试运行阶段。

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登录地址:https://210.34.24.37;若出现如下页面请点击“继续浏览此网站(不推荐)”或“忽略警告,继续访问”;

若使用出现如下页面,请点击“高级”后点击“继续前往210.34.24.37(不安全)”


1D8A3


2、用户名和密码与学校统一认证系统、今日校园APP密码一致(统一认证系统的账户密码将逐渐成为校内唯一身份标识,将用于办公、邮箱、科研、教务等多个系统,请注意保密,严禁账号互用。);

3、由于浏览器的兼容性,请尽量使用IE浏览器;

4、VPN服务目前仅提供图书资源的校外访问,其他资源将逐步添加。

附件:《宁德师范学院VPN系统使用指南》

 

信息化建设与实验室管理中心

                                   2018年9月27日

 

附件【宁德师范学院VPN系统使用指南.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