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网上办事大厅”与“OA”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7 作者: 文/图 编辑:林秀椿  校对:  点击数:

我校网上办事服务大厅与OA系统是我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其中办事服务大厅以学校信息化基础数据为核心,初步实现校内基础信息统一归口管理、数据互通,提供教学、科研、办公等个性化服务。后期将进一步整合校内外服务资源,不断丰富应用服务。

目前,办事服务大厅和OA系统在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已完成部署调试,即日起上线试运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登录方式:打开学校主页右侧【快速导航】栏中的“办事大厅”登录系统。用户名:教工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后六位。具体操作详见附件。

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和密码是学校师生员工登录系统的唯一标识,请勿转借使用。并请尽快修改密码(见附件);

(注:目前已经集成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和密码的系统包含:【上网认证系统】、【VPN】、【新版OA系统】、【实验室管理系统】、【科研管理系统】、【邮件系统】、【网上办事服务大厅】、【迎新系统】、【今日校园app】,密码一经修改,以上系统密码同步更新)。

二、温馨提示:系统现为基本功能试运行期,有些功能尚待完善,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及时反馈给我们,邮箱:jrluo@ndnu.edu.cn。

                                                                     

                                                                   

                                                                    信息化建设与实验室管理中心

                                                                           2018年9月27日


附件【03办公自动化系统手册(普通用户).docx】已下载
附件【办事服务大厅登入指南.doc】已下载
附件【密码修改方式.doc】已下载
附件【01办公自动化系统手册(领导).doc】已下载
附件【04宁德师范学院移动端OA操作说明.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