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校团委与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联合举办“忆党史 铭党恩 共迎建党百年”主题明信片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1/06/07 作者: 文/图 编辑:卓晓霞 校对:陈丹丹  校对:  点击数:

红旗飘,党旗猎,建党百年庆华诞。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校团委和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举办“忆党史 铭党恩 共迎建党百年”明信片设计大赛以制作明信片方式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党徽、党百年历史有关知识的理解认识,进一步领略中国共产党的风采感受中国共产党的情怀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展示创新能力及思维能力的平台。

该活动4月初正式启动,6月初圆满地落下帷幕梦想洋溢,画出青春的动人风景,青春飞扬,展现完美的幸福起航,全心的投入,优秀的作品,展示出莘莘学子的爱国情强国志。经线上线下广泛宣传,同学们踊跃参加,共收到设计作品474份。经过相关部门线下审评、线上投票教师评选等前后6评选最后2名同学获一等奖,3名同学获二等奖,5名同学获三等奖,优秀作品43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