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庆祝建党百年暨辞旧晚会
发布时间:2021/06/09 作者: 文/图 编辑:卓晓霞 校对:陈丹丹  校对:  点击数:

6月8日晚,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宁图书馆前广场隆重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暨辞旧晚会以序曲、英雄、奋斗、展望四个篇章讲述党史故事,颂扬党的恩情,热情讴歌党的百年辉煌。



《忆青春》弹唱演奏首先拉开晚会序幕歌曲《和你一样》伴随着清纯嘹亮的女声缓缓唱出,让人浮现出在宁德师范学院师生欢乐,和谐的日常吉他的弦音温和恰到好处,更是衬托了氛围,让人心头一暖。

歌曲《映山红》深沉有魄的歌唱让人肃然起敬,在那一刻唱出了当年红军不怕远征难,克服万苦走胜关的意象,顿时感慨万千



晚会序曲篇章《诵舞革命》,以强有力的舞蹈配合重现当年革命的豪情壮志凌云雄心庄严动听的歌曲翩若惊鸿的舞蹈中将气氛推到了高潮

小品《小英雄雷石祥》在欢乐中道出了革命的艰辛苦难,多少英雄的牺牲才换来如今的幸福生活,让人在乐趣中感受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2020级多个班级共同带来的合唱《少年》,唱出了当代大学生的“少年力量”无数莘莘学子内心的爱国热情以及时刻心念报效国家的满腔热血充分展现。



《舞韵国风》、《舞颂党心》两个国风舞蹈,不同的名称不同的舞风,传达出当前国家盛世,潮流古风的结合让人耳目一新。                  

《追梦赤子心》由平静到撕心裂肺呐喊的歌声代表了新时代青年骨子里的骄傲与梦想。

朗诵《奏诵红色精神》用真挚的情感表达对革命先辈们的热情和对党的无限热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我们清澈之爱,只为中华!



最后,院党委书记陈茂和带领2021届毕业生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念之基,激发青少年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