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教育厅刘健副厅长一行莅校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12/19 作者: 文/图 编辑:吴珊  校对:  点击数:

12月16日上午,教育厅刘健副厅长(正厅长级)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硕士学位授予培育单位及一流应用型高校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夏良玉等在家校党政班子会见了调研组一行。校长魏远竹、副校长颜桂炀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魏远竹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汇报了学校硕士学位点及一流应用型高校建设情况。他表示学校将聚焦培育点,整合资源,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全力争取实现2023年建成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目标。

刘健充分肯定了我校硕士学位授予培育单位建设取得的成效,对下一步硕士学位授予培育单位建设及一流应用型高校建设工作提做出了具体指导。他指出,学校要以更高站位、更高要求、更高标准,不断增强危机感,努力提升竞争力,要深入梳理、整体谋划、科学布局,以点带面建设优势学科。他强调,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已进入冲刺关键阶段,希望学校对标对表、精准发力,在关键核心指标上力争取得新的突破。

教育厅高等教育处、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处处长黄文华,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倪维庆,学校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教育与艺术学院、数理学院、语言与文化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学科建设和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专班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