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党委举办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3/06/01 作者: 文/图 编辑:关红辉  校对:  点击数:

为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30-31日,我校党委举办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辅导、学习研讨等多种形式,持续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



读书班集中学习期间,校领导班子成员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中央确定的8种学习材料及省委、校党委确定的学习书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原文,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在陕西考察以及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习辅导视频,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主要内容,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深入交流研讨,充分认识调查研究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提升调查研究的能力水平,切实增强做好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学校举办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不仅是校党委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一个基本举措,也是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的一个重要举措。通过两天的学习,大家再次汲取了精神力量,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