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2名教师入选福建省新文科教育专家库、2个案例入选福建省新文科教育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2023/05/25 作者: 文/图 编辑:关红辉  校对:  点击数:

近日,福建省新文科教育研究中心公布了新文科专家库建设、优秀教学案例入选名单。我校邓惠明、黄玉桃两位教师入选福建省新文科教育专家库,吴梅芳老师的《生命体验与激扬青春:带你沉浸式学习<外国文学史>》、黄玉桃老师的《中国特色反贫困理论的宁德实践融入高校思政课程体系建设案例》入选福建省新文科教育优秀案例。

本次案例征集由福建省新文科教育研究中心组织,旨在全面总结和展示我省高校在新文科建设中形成的经验和成果,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开辟发展新领域,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推动全省新文科建设高质量发展。今后,我校将进一步推进案例教学和案例库建设工作,加强对优秀案例资源的培育、推广和应用,助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