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厦门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作者: 文/图 编辑:吴鉴  校对:林秀椿  点击数:

5月24日,由我校和厦门思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选择厦门·书写精彩”厦门(思明)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求索大道举行。


此次招聘会共有35家厦门重点企业参会,其中高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的“三高”企业占据37%,提供146个就业岗位,需求人数达到920人,招聘专业条件、薪资水平与毕业生契合度较高。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以及部分三年级学生近800人参加了招聘会。据初步统计,招聘会现场共收到简历211份,与企业初步达成意向人数118人。


招聘会当天,“选择厦门·书写精彩”厦门(思明)城市品牌引才推介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同时举行,厦门市思明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厦门的经济发展、产业优势、生活环境、人才政策等,热情邀请毕业生毕业后选择厦门就业,书写人生华丽篇章。推介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备受关注。


本次招聘会是学校贯彻落实教育部“百日冲刺”促就业行动,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而举办的又一场小而精专场招聘会。据悉,春季开学以来,我校总共为2023届毕业生举办各类大中型线下招聘会4场,线上招聘会3场,累计为毕业生提供13000多个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