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厦门C位无限量”引才推介会暨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作者: 文/图 编辑:吴鉴  校对:林秀椿  点击数:

11月25日下午,由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学工部(处)主办,厦门高新人才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厦门C位无限量引才推介会暨专场招聘会”在我校行政楼三楼报告厅、求索大道举办。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刘斌,我校学工部(处)部(处)长毛茂峰、副部(处)长郑常鳜、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了活动。


引才推介会上,刘斌介绍厦门市的经济、文化发展情况及人才政策,鼓励更多的毕业生到厦门就业创业。

求索大道招聘会现场,毕业生有序聚集在企业展位前,主动了解招聘单位岗位需求并投递简历。招聘会上求职氛围浓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热情高涨,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同学前来观摩。现场招聘求职氛围浓厚,投递简历积极,为提升毕业生简历投递成功率,招聘会现场还专门设立“简历问诊”展位,指导和帮助毕业生优化简历,从简历制作技巧、职位匹配等方面给出建议,帮助毕业生现场推荐适合的工作岗位。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有安井食品、好慷(厦门)信息技术、宏发电声股份、美时美克空气净化、日上集团等67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48个,拟招聘2210人,现场共收到毕业生简历498份,有意向人数29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