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   正文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我校召开“为师生服务解难题”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作者: 文/图 编辑:林秀椿  校对: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结合《宁德师范学院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工作方案》,3月24日、25日,我校分别召开“为师生服务解难题”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征求师生代表有关后勤、财务、人事服务方面的操心事、忧心事、烦心事。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旺玉出席座谈会,资产后勤管理处处长周建辉主持会议,财务处处长林启法、人事处副处长龚梓兵、来自各学院的18名教师和2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师生结合各自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参会教师围绕人才引进、岗位绩效、职称评聘、财务报销、教学生活环境等方面问题建言献策。参会学生在发言中主要就餐饮服务、住宿条件、水电保障、校园网络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陈旺玉认真听取了师生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参会代表们深入交流,了解详细情况,并现场答疑。她指出,学校就像一个大家庭,各位师生代表作为家庭的一份子,能够从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出发,以负责、坦诚的态度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爱护。她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广大师生做好后勤保障服务,打造优良的教书育人环境既是“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重要课题,也是学校“十四五”发展期间的重要任务。相关部门会后要认真梳理总结意见建议,主动查找存在问题,思考谋划整改措施,制定分阶段整改方案,深化立行立改,推进整改落实,全面提升教书育人后勤保障体系,促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