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   正文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颜桂炀副校长一行赴福建师范大学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31 作者: 文/图 编辑:林秀椿  校对: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工作部署,深入开展再调研工作,推进宁德师范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更好服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3月26日副校长颜桂炀带领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和信息化建设与实验室管理中心相关人员赴福建师范大学教务处开展专题调研。福建师范大学副校长郑家建、教务处处长林伟川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会上双方就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中的热点问题进行充分的讨论,就优化调整专业结构、金课建设、专业认证、信息化管理和建设、三创教育、教研教改、教学经费管理以及教育教学制度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座谈交流,增进了我校与福建师范大学的感情,各科室人员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开阔了眼界,创新了思路,为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积极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