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管理   /   正文
教务管理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课程建设检查和评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17 作者: 文/图 编辑:龚媛媛  校对:  点击数:

各系(部):

课程建设是学校教学工作的一项重要工程,课程建设质量直接关系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参照《宁德师范学院课程建设规范与质量标准》(宁师院〔2012〕116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推进我校课程建设,提高课程建设的水平和质量,经研究决定对我校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的课程建设工作进行全面的检查评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估范围

凡我校纳入各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本学期开设的所有课程都应参加课程建设的检查和评估。

二、评估标准

1.按优质课程、合格课程和整改课程三类进行评估。

2.参照《宁德师范学院课程建设规范与质量标准》(宁师院〔2012〕116号)文件,优质课程评估标准参照其精品课程评估标准。

三、评估步骤

1.自评自查:各系(部)对本学期开设的所有课程进行自评自查,相关支撑材料由各系(部)自行存档。《宁德师范学院课程建设评估情况汇总表》(纸质盖章版与电子版)于11月23日前报送教务处。

2.汇总发布:优质课程、合格课程和整改课程由各系(部)负责审定,教务处备案并适时发布。

3.各系的审定结果作为今后学校精品资源共享课评审的重要依据。

 

附件:宁德师范学院课程建设评估情况汇总表

 

   宁德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6年11月17日

 

附件【课程建设评估情况汇总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