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3 作者: 文/图 编辑:徐丹丹  校对:  点击数:

20221223日上午,我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领导、教科办主任,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应少明主持,颜桂炀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我校正大产业学院等5个产业学院分别就2022年度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教务处处长应少明对本学期期末至下学期期初的教学工作做重点部署各二级学院围绕期末教学工作的重难点问题开展交流讨论。

颜桂炀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对标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要求,加强网站建设,统筹人员配备,促进我校产业学院良性发展;二要确保教学管理制度贯彻落实加强校院两级联动,促进教学管理规范化;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抓期末教学工作的重点难点,提前做好科学研判,切实保障线上教学、线上考试的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