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9/05 作者: 文/图 编辑:徐丹丹  校对:  点击数:

2022年92日上午,我校2022年招生工作总结会议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二级学院分管教学领导、副书记、教科办主任,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应少明主持,颜桂炀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务处处长应少明介绍了我校2022年招生总体情况,对今年招生数据进行大数据分析,并针对招生专业录取规则外省招生计划编制、招生宣传效果、特殊类型招生等方面提出建议,旨在提高今后招生工作的质量。医学院在会上做招生宣传工作经验分享。

颜桂炀副校长做总结讲话。颜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招生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生源质量的不断提升,离不开招生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并对今后的招生工作提了三点具体要求。第一,要求招生办对今年招生数据形成分析报告,二级学院在此基础上做学院层面的分析,并以此申报相关专项课题,学校将给予经费支持。第二,新生报到前,各二级学院要根据数据分析情况,开展新生专业教育,消除顾虑,提高报到率。第三,要求招生办开展招生工作先进单位评选活动,提高各二级学院开展招生工作的主动性。最后他强调,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要积极开展横向交流,多向兄弟院校取经,全员参与,群策群力,共谋发展,有效促进新一年招生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