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5 作者: 文/图 编辑:徐丹丹  校对:  点击数:

202292午,我校2022-2023学年第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二级学院分管教学领导、教科办主任,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应少明主持颜桂炀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务处处长应少明对新学期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做简要部署,并对近期制修订的重点文件进行解读各二级学院围绕教学管理工作的重难点问题开展交流讨论。

颜桂炀副校长做总结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紧盯重点抓统筹,高度重视教学管理制度的执行,推动教学各环节的规范管理;二要提质增效抓落实,促进校院两级联动,推动校际交流合作;三要精准发力抓关键,深入实施内涵建设“三大”攻坚行动,规范、认真、严肃地做好新学期的各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