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我校组织收看第六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暨第七届大赛动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作者: 文/图 编辑:徐丹丹  校对:  点击数:

2021年4月7日下午,第六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暨第七届大赛动员培训会在三明学院召开,我校在东侨校区行政楼三楼报告厅设立视频分会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分管创新创业领导、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师生、师生代表,教务处全体成员,共100多人参加会议。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正厅长级)刘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刘健全面总结了第六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情况,充分肯定了我省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化危为机,充分融入“互联网+”元素,调整形式办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对第七届大赛有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向91个省赛金奖项目代表、55个集体奖项目代表颁奖;向第七届大赛承办校泉州师范学院、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授旗;邀请教育部创新创业教指委委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秘书长刘志阳,福建省创新创业创造教指委常务副主任汤锐华作专题辅导报告。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我校进一步学习了创新创业创造教育的先进经验。下阶段我校将积极做好宣传部署,整合校内外资源,开展好第七届大赛,营造“三创”教育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