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我校组织参加福建省新工科建设论坛暨推进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 文/图 编辑:徐丹丹  校对: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大高等教育创新发展力度,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搭建福建省高校、行业、企业公共交流和研讨的平台,全面推进我省新工科建设,4月8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州大学和福建工程学院共同承办、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教学管理专业委员人和福建省人工智能科教学会协办的福建省新工科建设论坛暨推进大会在福州大学旗山校区图书馆博学厅隆重召开会议采取现场和视频形式举办。宁德师范学院副校长颜桂炀、教务处副处长陈峰在主会场参会,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及教务处人员30余人在行政楼会议室分会场收看

会上,天津大学新工科教育中心主任顾佩作了题为后疫情时代新工科再出发:可适应融合创新工程教育模式探索与实践的专题报告。大会宣读了《福建省新工科教育联盟宣言》,并进行了福建省新工科教育联盟揭牌仪式。福州大学、福建工程学院分别作了新工科建设报告。与会代表还参观了福建工程学院新工科建设示范点和福州大学新工科建设示范点

将认真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积极与有关高校、行业、企业开展新工科建设合作交流,扎实做好相关工作,推进新工科建设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