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作者: 文/图 编辑:徐丹丹  校对:  点击数:

4月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专题会。校长魏远竹、副校长颜桂炀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副校长颜桂炀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余碧春就新高考改革的招生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我校2021年招生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颜桂炀副校长强调,我们要积极面对新高考改革带来的新形势和新变化,把招生工作融入到“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中,各二级学院要抓实抓细招生宣传工作,深入福建省各地市高中校开展广泛宣传,积极吸引优质生源。

魏远竹校长对近年来我校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就做好2021年招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抓住机遇,以新高考改革为契机,理解透、宣传好相关招生政策,确保优质生源;二是要做好准备、提早谋划,各二级学院要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生宣传模式,及时更新网站宣传内容,组建宣传队伍,进入福建省各地市高中校宣传我校办学优势和发展前景,增强学校吸引力;三是要群策群力、齐心协力,招生办牵头,各二级学院密切配合,共同做好招生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生源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