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教育与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到摆脱贫困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31 作者: 文/图 编辑:关红辉  校对:  点击数:

为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5月30日下午,教育与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到宁德市“摆脱贫困”主题展览馆开展参观学习,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领会体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弱鸟先飞 、滴水穿石”闽东精神。



展览馆围绕宁德摆脱贫困这条主线,呈现了闽东地区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弱鸟先飞”“滴水穿石”“久久为功”思想的指导下,“越过温饱线”、“蓝图绘到底”“打赢攻坚战”的生动画卷,全方位展现了宁德深入推进脱贫攻坚的工作历程和实践成果,令人心潮澎湃、催人奋进!



通过参观学习,学生党员们用心感悟到闽东人民的脱贫奋斗史,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奋斗历程、汲取前行力量,进一步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留下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