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我校教师受邀参加全国高校美育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作者: 文/图 编辑:关红辉  校对: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的美育政策,切实推动我校美育事业高质量发展,513-14日,校美育中心教学部负责人、教育与艺术学院艺术教育系主任蔡波尔老师受邀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美育专业委员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高校美育课程、教学与实践体系建构”全国学术研讨会,并当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美育专业委员会理事。



研讨会在清华大学召开,来自全国各高校的325位代表共聚一堂,紧紧围绕高校美育课程、教学、教材等方面的建设展开研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郝清杰、清华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向波涛、美育专业委员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杜卫、常务副理事长周星、监事长王旭晓等同志出席了开幕式,副理事长赵洪担任开幕式主持。

本次会议的3场主题发言、8个平行会场交流汇报以及多场美育实践考察活动涵盖了美育教研当中的重要内容,展示了一批极富创新意识的成果,碰撞出更多美育思想火花。蔡波尔老师在平行会场环节针对我校美育工作的开展思路及成效做了详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