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陈旺玉副校长深入发展规划处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作者: 文/图 编辑:关红辉  校对:  点击数:

3月9日下午,陈旺玉副校长深入发展规划处(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专题调研活动并指导工作。财务处处长林启法、党政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陈旺玉副校长肯定了发展规划处关于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实施方案和年度工作计划。她指出,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是全方位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顺利实现全年发展目标任务的必然要求2023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是实施一流应用型高校建设工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要始终保持“拼”的姿态、“抢”的劲头、“敢”的勇气,认真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工作要求,扎实围绕学校实施一流应用型高校建设工程、“三大内涵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增强争优、争先、争效的意识,想在前、干在前,提高工作的能动性、创造性、实效性,把实干的要求、实效的标准体现到各项工作中去。她要求,发展规划处(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争做站位有高度、工作有力度、成效有亮度,要更加重视规划引领、更加重视数据分析研判、更加重视评估认证、更加重视对外合作与交流,更好地谋划工作、更针对性解决问题、更高质量推动发展。

发展规划处处长兼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刘伟围绕发展规划处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实施方案和年度工作计划作了汇报。他提出,发展规划处将深入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学出坚定信仰、学出能力素质、学出使命担当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政治学习摆在首位,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相结合,强化党建引领,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协调联动和跟踪落实,充分展现争优、争先、争效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