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医学院举行“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22 作者: 文/图 编辑:关红辉  校对: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11月19日晚,医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谈理想、话青春,从“青年看党的二十大”“青春逢盛世”等出发,讲述新时代青年的理想与奋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从身边人、身边事、身边的变化出发,以小见大,展示新时代以来党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非凡变化,展现新时代高校青年大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与安全感,充分表达当代青年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信心和决心。

经过评比,2022级护理学二班陈伟微同学获得一等奖,2022级护理学三班李桂玉、2022级药学二班丁洁莹等8位同学分获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