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宁德市理论宣讲轻骑兵到我校宣讲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18 作者: 文/图 编辑:吴鉴  校对:林秀椿  点击数:

10月17日下午,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宁德市理论宣讲轻骑兵宣讲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进宁德师范学院活动。宁德市理论宣讲轻骑兵宣讲员、宁德市委讲师团理论宣传教育科副科长周晓铧与我校青年师生交流学习心得,校团委干部和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代表、青年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小型化、沙龙式交流座谈的形式,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对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进行持续热议。周晓铧从大会的主题、新的提法和论断、对青年一代的期望三个方面为大家做了交流领学。随后我校师生代表互动发言,会场气氛热烈。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佳佳:党的二十大举世瞩目、举旗定向。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守好高校教师与共青团干部双阵地,始终紧跟党走,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踔厉奋发,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忠实勇担时代使命。我将充分发挥共青团联系服务群众的独特优势,当好学生身心健康的“守护者”,困难学生的“暖心人”,努力为教育事业奉献,在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宁德篇章中作出应有贡献。

教育与艺术学院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陈一涵聆听宣讲后,我对党坚持教育优先发展这一前瞻谋划始终铭记在心。作为一名师范生,我愿厚植从教情怀、坚定从教之志,涵养师德师风,敏于时变、勇于应变、科学求变,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努力成长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唐颖涵青年强,则国家强。今后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有志青年,让思维理念更加前瞻开放,让体系空间更加活力迸发,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下一步,我校青年将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宣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引领青年师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