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关工委举办“学党史、颂党恩,携手喜迎二十大”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0/14 作者: 文/图 编辑:关红辉  校对:  点击数:

为加强思想引领,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22年10月11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关工委邀请校关工委副主任黄健在求实楼CC201做题为“学党史颂党恩,携手喜迎二十大”的主题讲座,讲座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张秋良主持。


      

黄健分别从党的三次历史决议、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历史性成就及变革和把握历史经验走好赶考之路四个方面进行讲解概述了三次历史决议的内容,强调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贯彻两个“始终”,以“红船精神”为例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告诫同学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从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系统地回答了“十个明确”的内涵,以及如何深入把握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黄健各个方面说明我省及我校的新发展,引领同学学党史颂党恩,希望同学们能为祖国的未来助力,不负青春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