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一份特殊的礼物——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领导与2022届毕业班党员面对面
发布时间:2022/06/17 作者: 文/图 编辑:关红辉  校对: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班党员离校前教育,引导毕业班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入党誓词,增强廉洁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职场人生第一步。6月10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举行毕业班党员廉政教育谈话和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游东宏、副书记孙壮桥、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毕业班党员参加会议。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毕业班党员在孙壮桥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



孙壮桥对毕业班党员进行离校前廉政谈话。他对毕业生提出了四点期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把人生第一粒扣子扣“正”;二要找准人生定位,把人生第一粒扣子扣“准”;三要筑牢思想底线,把人生第一粒扣子扣“紧”;四要练就过硬本领,把人生第一粒扣子扣“实”。



游东宏与毕业班党员进行临行前座谈,教育党员要认真学习和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嘱托,在立根固本上下功夫,坚定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信心,对党忠诚,永葆本色;不断学习实践,提升思想觉悟,锤炼党性修养,努力拼搏进取,在工作中增长才干,为党和国家奉献青春力量。

座谈会后,毕业生党员们畅谈了各自在校四年的学习成果、工作收获、生活感想,表达了对党组织培养和母校教育的感激之情。他们纷纷表示,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恪守对党的承诺,把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好、传承好。从百年党史中感受信仰之光、精神之钙、力量之源,赓续红色血脉,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主动履职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