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语言与文化学院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12/02 作者: 文/图 编辑:吴鉴  校对:林秀椿  点击数: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近段时间以来,语言与文化学院结合专业实际,以主题团日、主题晨间诵读为抓手,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以实践活动深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让全会精神生动走进日常思想政治教育中。本次活动师生参与度高,反响热烈,参与人次达1400人次,取得良好学习宣传效果



对历史最好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新的征程上,广大青年要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要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2019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一班黄晨洁同学认为,面对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身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吾辈当自强我们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初心使命,努力成长为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新青年!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新的赶考路上,青年力量尤为重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语院青年未来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语言与文化学院将努力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立德树人的生动教材,切实提升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站位,为新时代的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