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我校举办2021年秋季食品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29 作者: 文/图 编辑:吴鉴  校对:林秀椿  点击数:

为提高我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管理干部和食堂从业人员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熟悉掌握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法规政策和业务知识,10月28日晚,资产后勤管理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秋季食品安全业务专题培训会。处领导、相关业务科室、食堂和学生街餐饮从业管理人员以及学生膳委会同学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邀请我省知名食安管理专家郭胜利教授作题为《学校食堂加工制作过程十大环节食品安全风险的防控》的专题讲座。经过两个半小时的专题讲座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学有所获,提升了食品安全管理各项知识和操作技能,并将在日常工作中逐步规范操作,确保安全。



为常态化做好我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接下来资产后勤管理处将定期举办类似的培训活动,不断提升我校食安管理水平,筑牢食品安全底线,确保“舌尖上”的安全,保障全体师生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