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福建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经验交流沙龙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05 作者: 文/图 编辑:吴鉴  校对:  点击数:

12月3日下午,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教学竞赛交流分享沙龙在东侨校区智慧教室举办。省赛评委代表、第五届福建省教学竞赛我校获奖教师现场分享教学竞赛有关经验。人事处副处长龚梓兵主持并介绍我校参加第五届福建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情况。各学院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此次沙龙。

教育与艺术学院邓惠明教授结合自身担任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评委经验,着重从教学设计方面和青年教师进行交流,强调教案设计的重要性,强调要从“需求”导向出发设计教案,实现课堂教学核心价值;生命科学学院张维瑞教授从评委评分角度与现场老师作经验交流。本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教师代表岳玉阁、赵兵结合自身参赛经历,分享了比赛规则、如何备战,以及参赛注意事项等。沙龙现场气氛活跃,对促进青年教师提升课堂教学水平,提升教学质量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