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宁德市心理咨询师协会2019年年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2 作者: 文/图 编辑:吴鉴  校对:  点击数:

12月7日,宁德市心理咨询师协会2019年年会暨换届选举会议在我校东侨校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顺利召开,56名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福建省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罗胜发、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处)长龚劲丹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会第一届常务副会长林新霞主持。会上,我校林新霞老师当选为协会第二届会长,欧嘉烟当选为副会长。

宁德市康复医院副主任医师、市医学会精神病学分会委员朱晶珠做《单相抑郁?双相抑郁?》学术报告,和会员们分享、交流学术心得。家庭教育高级讲师、注意力高级培训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知舒为会员带来了《注意力高级训练师》工作坊,从7日下午一直持续到8日下午。我校三位心理健康教育老师参加培训学习。

宁德市民政局局长杨良辉、宁德市社科联主席邱树添为本次会议发来贺信贺电,肯定协会在规范内部管理上取得的成效,希望协会精诚团结,内引外联,为全市心理咨询师搭建一个高品质的互动成长、服务社会、成就事业的平台,成为连结党和政府与广大心理学工作者的桥梁与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