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体育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参加家乡抗击疫情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0/02/18 作者: 文/图 编辑:陈丹丹  校对:  点击数:

“身为一名党员就应当带好头冲在前,困难面前不退缩,相信会疫情抗战定能取得胜利”。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体育学院党员同志身先士卒,奋战在战疫一线陈建亨是其中一员

体育学学生党员陈建亨主动请缨,积极投身家乡“疫”一线。他佩戴党徽支部同志一起参与封路隔离疫情活动,入户为村民测量体温,劝阻外来车辆减少村民外出挨家挨户分发出行证,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将自己在官方渠道获取的最新消息第一时间告知村民,避免引起村民恐慌。

体育学院学生党员不仅为家乡村镇做好防控工作,而且也积极配合辅导员工作,及时传达学校和学院要求,辅助排查学院师生健康状况。

因为有无数默默奉献的一批党员使得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我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大家勠力同心、同舟共济,定能排除万难、共克时艰,早日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