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我校联合宁德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7 作者: 文/图 编辑:吴珊  校对:  点击数:

为宣传、普及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和高校师生的知识产权意识,4月26日,我校联合宁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宁德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举办了以“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有力支持全面创新”为主题的“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副校长颜桂炀莅临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通过设立专题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政策解读以及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展示知识产权相关知识等方式,围绕知识产权是什么、如何利用知识产权法律法规保护创新成果、专利申请基本流程、专利价值如何实现等内容向过往师生进行了宣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不少师生驻足观看,了解、咨询有关知识产权知识。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师生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有效发挥了知识产权在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中的作用营造了“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文化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