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我校2个省级科研平台专家验收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16 作者: 文/图 编辑:吴珊  校对:  点击数:


 

9月15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通过线上视频方式对我校“闽东畲医药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智能生态旅游与休闲农业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2个省级科研平台进行验收。省教育厅科信处林希彦主任,我校科研处张光英处长、杨克润副处长,平台负责人章立亮教授、王基伟教授及相关人员参加验收会。

会上,科研处处长张光英简要介绍了近年我校科研发展情况及2个科研平台工作开展情况,对各位领导专家们对宁德师范学院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平台负责人展示了平台建设情况的视频,并从平台研究方向、建设项目完成情况、建设资金投入情况、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与会专家查阅了验收材料,进行了质询答疑。验收专家们一致认为,我校两个平台定位明确、研究方向设置合理、特色突出,符合地方发展需求,并对平台建设期间取得的科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专家验收会是省级科研平台验收的关键环节,专家评审意见是省教育厅评估省级科研平台建设成效的重要参考。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密切跟踪,确保平台顺利通过省教育厅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