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5 作者: 文/图 编辑:吴珊  校对:  点击数:

9月1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科研工作会议。副校长颜桂炀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附属市医院科教科负责人,以及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科研处副处长杨克润主持会议。

会上,科研处张光英处长通报了全校2021-2022学年科研工作情况及2022-2023学年学校科研工作计划。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围绕本学院上学期科研工作完成情况、科研经费完成情况、项目发展工作、科研平台申报建设、学科和硕士点建设等方面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颜桂炀指出二级学院要在总结上一学期科研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发挥主动性、能动性,紧扣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目标,在科研项目、平台建设、产学研服务、学科发展等方面持续发力,下足功夫,做好2022-2023学年的科研工作。颜桂炀强调,二级学院是学科建设的主体,要按照学校—学院--学科带头人三位一体的建设体系抓好学科建设工作;各二级学院要对照本年度科研经费到账指标抓好落实工作,重视科研成果的产出和科研成果转化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