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省社科联缪旭明二级巡视员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1 作者: 文/图 编辑:吴珊  校对:  点击数:


310日,省社科联缪旭明二级巡视员一行我校调研,宁德市社会科学研究、社科普及工作、校地社科领域研究合作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校长魏远竹、副校长颜桂炀,市社科联主席邱树添,宁德市委党校领导等参加座谈会。

缪旭明指出,社科工作要在高校之间学会之间学者之间加强沟通联系,凝聚和发挥好闽东社科研究学者们的聪明才智,更好的社科成果助推闽东社科的发展。

邱树添汇报了宁德市社科工作最新进展、宁德师范学院与宁德市社科联在社科研究领域合作情况,肯定了宁德师院对闽东社科研究所做出的贡献

魏远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实现校地在社科研究领域更紧密合作,在传承传播闽东文化、创新理论、服务地方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推进宁德经济社会文化建设,大力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省社科还就《福建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十四五”规划》及《福建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励办法》现场征求与会人员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