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7 作者: 文/图 编辑:吴珊  校对:  点击数:

31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学期科研工作会议。校长魏远竹、副校长颜桂炀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以及科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分别就本学院2020年科研目标完成情况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情况以及2021年科研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并对2021年度科研经费到账指标,以及各项科研建设目标进行了认领。

颜桂炀副校长发言指出,各二级学院要对下一阶段的科研经费到账指标抓好落实工作,对新引进的人才要根据学科建设方向加强科研引导、团队建设引导。切实加强平台、研究机构的生产和创新能力,重视科研成果的产出和科研成果转化工作。

魏远竹校长总结发言强调:二级学院要在总结上一年度科研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发挥主动性、能动性,紧扣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目标,在科研经费提升、项目平台建设、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等方面下足功夫,做好2021年度的科研工作。魏远竹校长还指出,学科建设方面的主体责任和工作重心在学院,要按照学校—学院--学科带头人三位一体的建设体系抓好学科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