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我校召开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03 作者: 文/图 编辑:吴珊  校对:  点击数:


为更好的落实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以下简称“国家基金”)项目2021年的组织申报工作,提高我校申报项目的质量,2020年11月2日科研处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再动员会。魏远竹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附属医院院长、分管科研的副院长、科研秘书参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张光英主持

魏远竹校长指出,国家基金的申报是锻炼研究团队、凝练学科方向的有效途径,取得的立项数量学校科技实力的标志性指标之一,学校对此高度重视各二级学院附属医院和相关部门要及时总结近几年的国家基金申报组织工作情况,对标不足,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总结经验,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新一轮的基金申报工作中来要有计划、抓落实,密切配合,充分调动符合条件的教师参与到申报工作中,邀请内外专家反复开展论证工作,提升申请书的撰写质量,切实做好本年度的基金申报工作,争取2021年度再创佳绩。

张光英处长对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各二级学院院长总结了2020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情况,并汇报了2021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工作安排和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