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我校举办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0/11/11 作者: 文/图 编辑:吴珊  校对:  点击数:

11月10日下午,我校在讲坛群301和求知楼A308分别举行“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撰写指导讲座”和”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指导讲座”。全校共计90多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厦门大学林亚南教授、福建农林大学戴教授应邀作了专题报告。

   林亚南教授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评审程序与形式审查中常见的问题,对如何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撰写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重点强调了需要特别注意的事项,会后林亚南教授还与老师进行互动,为青年教师答疑解惑。

教授分享自己这些年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经验,重点解读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指南、社科基金报告撰写需注意的技术细节,以及对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切入点”与研究方向的结合做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两场讲座也是我校第十一届科技活动月的专家系列讲座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