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宁德市社科联邱树添主席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04 作者: 文/图 编辑:吴珊  校对:  点击数:

124日上午,宁市社科联邱树添主席一行我校闽东智库宁德学派建设等展开调研我校社科研究专家代表和市社科联就相关调研内容展开座谈。我校魏远竹校长会见了邱树添主席一行,对市社科联一直以来对我校社科工作者的关心、社科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科研处张光英处长表示做好校地社科领域共建工作一直以来是我校科研工作的重要内容。近年来,我校设立了“服务地方研究专项”,建设福建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闽东特色乡村振兴之路研究中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闽东红色文化研究中心”等项目、平台直接对接服务宁德的社科研究,产生了一批省部级及以上社科研究项目、优秀社科研究成果等,在科研育人、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

市社科联邱树添主席对我校教师在宁德社科研究领域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表示肯定,希望我校在做大做强闽东社科研究品牌、闽东智库宁德学派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发挥人才高地、项目、平台团队优势、省政府智库成员单位的作用,积极推动宁德市社科事业发展

我校社科研究领域专家代表就闽东智库宁德学派建设给出具体的意见建议,就宁德如何做好在“新思想领域”研究、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研究、理论联系实际的地方社科实证研究等方面提出建议性的措施,还就在校地合作框架下的智库建设、科研育人、服务社会提出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