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王绪绪教授应邀到我校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
发布时间:2021/01/20 作者: 文/图 编辑:吴珊  校对:  点击数:


2021年1月19日,著名物理化学及催化专业专家、福州大学王绪绪教授应邀到我校做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本次指导主要面向宁德时代21C创新实验室申报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博士,以及我校新能源、新材料和医学类新进的博士们颜桂炀副校长出席了讲座。

王绪绪教授结合自身多年在相关领域的科研工作经验,向新进的博士们详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工作流程,并从基金申请书选题确定、格式撰写的注意事项,以及申请书内容撰写的侧重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给出了非常有针对性的建议讲座内容生动详实,针对性突出,现场咨询交流互动热烈。本次讲座激发了青年学者们科研的热情,也促使青年学者对国家基金等相应项目申报的规范性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