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校领导深入巡察组开展中期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05 作者: 文/图 编辑:关红辉  校对:林秀椿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2月5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苏天恩对第四轮校内巡察工作进行中期调研指导。



苏天恩认真听取了巡察组工作情况汇报,对巡察组取得的阶段性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对后期深入开展巡察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一要始终坚持政治巡察定位,深化政治监督,善于从政治的高度去看待问题、研判问题,充分发挥政治巡视巡察利剑作用。二要始终坚持把握监督重点,强化问题导向,充分运用“五看”工作法,深入查找学院在政治建设、履职用权、担当作为、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政治偏差,督促“一把手”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三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作风,对巡察发现问题要反复推敲、多方验证,确保事实充分、支撑有力、归类合理、建议科学,确保巡察工作的规范性、科学性、严谨性。四要始终坚持依规依纪依法,严守政治纪律、廉洁纪律、保密纪律,以高效工作锻造过硬队伍,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

校巡察办相关负责人,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