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苏天恩深入巡察组开展第三轮巡察中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8 作者: 文/图 编辑:关红辉  校对: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部署,6月7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苏天恩深入巡察一组、二组开展第三轮巡察中期调研。

苏天恩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巡察组前期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予以肯定,并就下一步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守政治定位,全面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十六字方针,以捍卫制度、落实决策、履行责任、行使权力为重点,围绕“三个聚焦”着力加强对“两个维护”的政治监督。二要坚持严的基调,紧扣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等方面,压紧压实被巡察党委主体责任和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深入查找政治偏差。三要把握工作节奏,紧盯时间节点,认真谋划下一步工作,统筹好巡察时间、进度与质量的关系,有序有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四要强化纪律建设,以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安全、保密和自我监督意识,坚持严实深细、谦虚谨慎作风,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