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夏良玉书记带队开展应用型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调查研究
发布时间:2023/06/07 作者: 文/图 编辑:关红辉  校对:  点击数:

为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将调查研究工作引向深入,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夏良玉书记带队深入相关二级学院、政工队伍和教学、实验、图书管理队伍,针对我校应用型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现状开展调查研究。



调研组一行通过座谈访谈、现场走访、问卷调查等方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务求工作实效。5月29日,召开校院两级政工队伍代表座谈会,深入了解政工队伍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6月1日、2日,深入生命科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语言与文化学院,详细了解一流应用型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6月6日,召开校院两级教学、实验、图书管理队伍代表座谈会,了解教辅部门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同时,调研组还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充分了解干部、人才队伍现状,并收集相关意见、建议。




夏良玉指出,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干部人才队伍是关键。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通过调查研究,真发现问题、发现真问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对调查结果深入分析、充分论证,找准切入口,完善职称评聘等制度,开展有组织的科研,着力提高教师应用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全面激发办学活力,大力培养造就一支适应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需要的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



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参与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