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省语委办组织专家对我校新建普通话测试站进行评估验收
发布时间:2023/05/26 作者: 文/图 编辑:关红辉  校对:  点击数:

5月25日,福建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专家对我校新建普通话测试站进行评估验收福建省教育厅体卫艺语处二级调研员彭杰担任评估验收组组长,成员有福州市普通话测试站王莲珠、泉州师范学院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王勇卫。校长魏远竹会见评估验收专家组一行



魏远竹对专家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支持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站的建设和经费投入为全校师生提供语言文字交流和发展重要平台。



评估验收专家组实地察看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站候测室、信息采集与身份验证室、隔音测试室、监控系统、配套的通风与病毒消杀设施,听取普通话水平测试站负责人赵峰教授关于我校普通话测试情况汇报,召开测试站工作人员座谈会并进行现场普通话水平测试相关知识问卷调查

测试站全体工作人员、我校普通话测试员、校语委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评估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