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省委统战部李家荣副部长一行莅校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05/26 作者: 文/图 编辑:关红辉  校对:  点击数:

5月26日上午,福建省委统战部正厅长级副部长李家荣一行莅校调研高校统战工作。宁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德星,校长魏远竹,宣传部、统战部负责人部分党外人士代表参加有关活动。



魏远竹对李家荣一行莅校调研表示欢迎,向省委统战部和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特别是统战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魏远竹指出,学校党委认真按照党中央、省委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统战部的工作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认真履行统战工作主体责任,努力推动统战工作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他从学校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生源情况等几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他希望省委统战部和市委统战部进一步指导和支持学校统战工作,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家荣认真听取了学校统战工作汇报,对学校事业发展和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学校统战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一要积极引导、服务、帮助民主党派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升学习成效;二要高度重视民族、宗教工作;三要加强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传承好优良传统,进一步推动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就调研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李家荣一行参观了我校闽东之光教育基地和福建省毒物与药物毒理学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