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市科协领导慰问我校科技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30 作者: 文/图 编辑:关红辉  校对:  点击数:

5月30日,第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宁德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王怀宇一行走访慰问我校医学院二级教授司法鉴定科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福建省毒物与药物毒理学重点实验室主任艾克拜尔·热合曼教授,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以他为代表的我校科技工作者为全市科技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祝福花束。我校科研处处长张光英参加了慰问座谈活动。



王怀宇一行参观了福建省毒物与药物毒理学重点实验室,肯定了我校科技工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科技力量希望我校广大科技工作者能够以艾克拜尔·热合曼教授为榜样,进一步发挥高校科技优势,强化政治引领,弘扬科学精神,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加强与地方政府衔接,创新实干、砥砺前行,在闽东大地上写出更多熠熠生辉的科研论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