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泉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伟一行莅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9 作者: 文/图 编辑:关红辉  校对:  点击数:

5月29日上午,泉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伟,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明森带领纪委综合室、纪检监察室、巡察办、组织部、审计处等部门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夏良玉会见调研组一行,校党委副书记江潮炳,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苏天恩参加交流活动。双方在逸夫实训楼茶叶评审中心进行了交流座谈。



夏良玉对林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表示,泉州师范学院在师范人才培养方面成效显著,他希望今后两校深化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林伟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几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调研学到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



双方围绕学校党建工作、纪检监察工作、审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交流与经验分享,互相取长补短,研究工作方法,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闽东之光教育基地和福建省毒物与药物毒理学重点实验室。

党政办公室、组织部、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及处室相关人员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