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学习新思想,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文化艺术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1 作者: 文/图 编辑:关红辉  校对:  点击数:

为推动我校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青年学生精神文化活动,我校开展“学习新思想,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系列文化艺术活动,以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我校大学生激昂向上的精神风貌。



5月19日晚,举行文艺汇演活动。艺术团带来的《武动青春》、《大闹帅府》、《守护星星的孩子》等节目,展现了蓬勃的青春朝气。舞蹈队带来的《雨涧春行图》柔美细腻,让观众仿佛置身于江南烟雨中,品味舞蹈的魅力。主持队带来朗诵《守护星星的孩子》,呼吁社会各界关注自闭症儿童。



5月20日晚,举行“学院路一号”音乐节活动。“下过雨的夏天傍晚,我都会期待唱歌的蝉……”应景的音乐奏响了青春的旋律,点燃年轻的热血。一首《稻香》引起全场合唱,心跳和欢呼声交融成新的节拍,愈演愈烈的热情成就一场狂欢。那些藏在音乐里的文字,以独有的热情旋律,用青春之歌,唱响了最美的时代。



本次文化艺术系列活动为学生带来了一场场文化视听盛宴,让学生沉浸在艺术氛围,也促进了学生间的情感沟通与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