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8 作者: 文/图 编辑:关红辉  校对:  点击数:

11月28日上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魏远竹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35次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围绕近期宁德疫情形势,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呈现点多面广、散发频发态势,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准确执行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和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按照精准、科学的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人的防控,强化校门管理,严格执行出入校审批程序,坚持非必要不进不出,严格落实校内从业人员封闭管理,落实核酸应检尽检。二要加强物的防控,严格落实垃圾车、快递、货、物入校的消杀。三要加强校园环境消杀,严格落实快递点、食堂、超市、会议室、办公室等场所的消杀、通风要求。四要严格落实信息报告制度,做到师生健康信息摸排精准无误、不漏一人,坚决杜绝误报、漏报、瞒报现象。五要统筹做好教育教学、实习实训等安排,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做好线上线下教学随时启动、随时切换的工作。六要做好服务保障,做好各类防疫设施、物资、医疗、餐饮、住宿等应急准备,确保物资充备、价格稳定、卫生安全,加强心理辅导和人文关怀,为校内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提供优良服务保障。

与会校领导分别从分管领域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