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1 作者: 文/图 编辑:关红辉  校对:  点击数:

63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传达教育部及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相关会议文件精神,部署今年招生录取工作。校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颜桂炀出席会议并讲话,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应少明主持。



会上,录取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围绕招生录取工作期间的纪律要求、工作安排、网络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做详细介绍和部署。



颜桂炀在讲话中强调,一是招生工作政策性和时间性极强,社会关注度高,涉及到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全体工作人员必须要高度重视,集中精力做好招生录取工作;二是招生录取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要明确责任和义务,合理安排时间,各尽其责,招生期间确保通讯畅通;三是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要严明工作纪律,做到“严肃、认真、规范、公平、公正”;四是教务处要统筹各项工作,包括录取场所的布置、系统调试、招生咨询工作、招生信息公布等,招生信息公布要及时、准确,咨询电话要响应及时;五是做好安全工作,保障数据安全和网络安全,确保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